close

分享我的戴森奇遇記


2015 7/13~7/18


沖繩6天五夜租車自由行


第三晚晚上在美國村的AEON裏面的best 電器行逛戴森,剛好也有一個兒子跟媽媽在問價錢⋯我也過去參一咖


那位媽媽不太清楚型號配備價錢有何不同?在沖繩遇到同是台灣人,目標相同,就很機婆的說明上面擺了4台:新(刷頭寬)舊(刷頭窄)2款,再分全配、簡配,價錢也很清楚從高到低


那位媽媽聽了馬上跟兒子說:「就買那台,最貴的那台?!」兒子說:「妳最大,想買就買吧!」我本來還在猶豫聽他們的對話,銷售員計算機上顯示:80800日幣(大約是免稅再3%),我看了當然跟進


也想說買二台的我們可不可以把價錢在壓低,結果⋯售貨員說最後一台!只好放棄,後來在賣場又遇到那家人,聽她兒子說後來Best 再給她們折扣,實際結帳後78000日幣,好羨慕😭


老公馬上查明天去港川外人區,途中有沒有電器行!賓果:Yamada Denki Techland Urasoe浦添店,就在58公路上,跟美國村同一邊,一樓是停車場,很好停車


上2樓直奔戴森區


注:我去日本電器行發現,對有興趣的商品ㄧ定要問銷售員多少錢,他們會用ㄧ台掌上電腦查價,價錢往往跟牌價不同


看到我想要的全配V6,請銷售員查價,給我76600日幣,內心吶喊yes!但我不動聲色的用英文單字溝通,說:down~當然銷售員直說這很便宜了


之前我為了確認是全配還給她看價格.com問是不是同型號,所以當我還想講價時,她用寫+說,說我給她的網路不含稅價都比她的含稅價貴(這家不是免稅店),所以她給我的76600是含稅價,比其他免稅還便宜了⋯⋯


我不死心又說I wish today special day^_^,天使的她又去櫃台查查,等她回來時


給我75000日幣75000日幣75000日幣


爆開心的,當然就結帳,之前老公Google 這家店時,下面有些負面評價,本來沒有太多期望,沒想到拿到漂亮的價錢,當然就結賬,分享給社友們,希望大家都能成功買到想要的東西且順利


謝謝社友們之前的分享,我把整台未拆封直接進行李✌️ 

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29吋皮箱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oveclovemlov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