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線dyson  v6 fluffy+ 2015 5月生產

無線dyson=高級掃把

從日本搬回來還沒空壁掛起來,所以就放在一旁充電,真是壞習慣:得不到就愛死它,得到了就隨便它~^^"

  

無線dyson使用時間17分鐘,只能勞累17分鐘,充電時間是3小時半,只好喝咖啡配韓劇⋯簡直逼我當貴婦XD,是真的!沒在開玩笑~

平常的打掃是拿一台有線日立吸塵器從玄關打掃到臥室3房2廳,隔1到2天吸塵,平日地上的小削削或煮完飯廚房地上的小垃圾就用掃把掃一掃

(我可不想為了2、3分鐘可解決的垃圾搬一台有線日立)所以有時對小灰塵會視而不見~~

現在我分區域用dyson把家全吸過一次,(還滿搞剛的,前面有說17分就沒電了)

吸完的感覺除了乾淨還有清新感,是塵璊嗎?!就是地板的接縫、玄關地磚的接縫、沙發墊、全徹底吸乾淨了,這樣的保持,我只要看到小削削或灰塵就隨手把dyson拿出來吸吸,這時它就很好用

隨手(無線)、不耗電(17分鐘內能解決)

我買全配,有6個頭,但我是隨意使用,如要精準的使用配備,大大們可辜狗⋯

因為機器是單把設計,連天花板、牆壁也方便嚕了,還吸了根本不會在意的床墊,平常只吸地,現在有了dyson,房子的四邊都吸過,當然有比較乾淨的fu,

    

使用時有種好險買最新款,因為當在吸塵的時後,後面的排氣孔是對著我的臉,最新款有空氣濾氣更新版,所以不會臭臭的

還沒上手的是集塵盒,在倒的時間會倒到外面或衣服上,因為有粉塵,所以容易倒下來時就飄到衣服上了⋯先這樣還有什麼缺點優點再追加😬

再叮嚀❤️看文的大大們,有型號的疑問就估狗吧!原諒我沒用專專專有名詞,純粹是家庭主婦的聊天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oveclovemlov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