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在app找到暢遊沖繩,再找"新到"項目找到pink mermaid

,浮淺項目¥3500/人,有去藍洞、有拍照存檔⋯很便宜

所以我寫了mail預定時間,4人浮潛

  


對方會回覆日期時間是否可以?還會給line,所以有問題也可以在line上溝通,簡單的英文就可以⋯

  

我也在辜狗打關鍵字,有香港客的分享,還不錯,就氣定神閒的照預約時間集合

集合地點很絕,是在真榮田岬停車場(遊客休息中心停車場),類似台北金山福隆停車場,有一台他們的貨車,旁邊一堆蛙鞋、浮淺背心、蛙鏡

  

正常程序是簽一張有無疾病勾選的同意書,然後就去找適合的蛙鞋、潛水衣,在自己的車上換,或到遊客中心的廁所,我沒去過不知道廁所的設備如何⋯好像有沖洗間投幣¥100

  

但那天颱風前夕,遊客中心停車場是關閉的,當我們簽好同意書,他們才告訴我們藍洞無法去,因為颱風快來⋯,但還是可以帶我們去海上浮潛餵魚⋯

老公想想整個狀況是:既沒有藍洞可看,又因為颱風遊客中心都關閉了,安全嗎?

話說死是死你,他們沒什麼保證的⋯恩,我們放棄了

其實當時也是有好幾組客人願意留下來去潛水,但潛水衣、蛙鞋都在戶外換,還要自己走路到海邊,玩回來也是自己走路回遊客中心⋯我有看到回來的人~

本來我在紙上規劃時,想說也還好,走ㄧ點路,畢竟價錢公開便宜,但到現場就會覺得有點小Low,而且太陽超大,穿著潛水衣、蛙鞋、走5分鐘是很痛苦的 

 

不要誤會,其實每家都是這樣,穿著潛水衣步行往真榮田岬海岸,沿途礁岩較陡峭,小心攀爬,步行入藍洞,輪流浮到最佳位置拍照,拍完再浮出洞外,就可以專心浮潛餵魚,通常指導員會幫你拍照~ 


 


這次是我們不夠幸運,遇到颱風,但我們待6天完全沒下雨、沒風⋯只能說日本人是小心行事


老公一句話說飯店ㄧ定有!


心裏想:比較貴吧!但浮潛是這次旅行的大重點不能錯過⋯


其實海灘飯店幾乎都有水上活動可以參加,這次我們住的喜瀨、月亮都有,因為提早到飯店,還沒Check-in,也是可以報名的,只是要直接付款


驅車去我們要住的飯店:月亮沙灘度假飯店,很美麗的海灣飯店,就是史丹利書上有推薦的一家飯店

2:00入住,訊問有無浮潛?!有!

下午只有一個時段3:30,早上時段我就不知道了⋯浮潛2小時¥4000/人,馬上付錢報名

記得自己帶相機喔,這些都是我們帶相機自拍的,拍完留在船上就好


集合時間到了,我們都穿泳衣,指導員帶我們4人加1個大陸人,去著裝,穿浮潛衣、蛙鞋、蛙鏡

  

不得不說他們的用具也太新了,又乾淨,又都是白色,超美 

 


講解的地方在飯店某一角落,又遮陽又寬敞,一個指導員ㄧ個助理員帶我們5個,這品質價錢貴一些好多了,等級馬上提升一倍

在悠靜的環境下,指導員很認真的說明,我要特別謝謝那位年輕的大陸人,他會一點點日語,結果他變成我們跟指導員的翻譯,真的很謝謝他

著裝完畢,我們被帶到遊艇,要出海去深海區看魚兒了~

指導員、助理、船長、3個人帶我們5個人,高級吧!

其實到了深海還是會怕,指導員是放手讓我們自己悠游,但我完全不悠游,怕離指導員太遠,萬一怎麼樣,她會看到我嗎?

助理也跟在後面,好險有她,她有帶浮板,我就一手扶浮板,一手餵魚⋯有時會放手,一下子又在找助理,哈哈⋯她一直陪我呢!


注:我是會游泳的大膽型媽媽,但跳下大海時還是好恐怖,在深海裏好怕怕呢!


有看到尼莫、多莉,唯一就是沒有幫我們在水裏拍照,沒有畫面可以留記念⋯

好安心的ㄧ次浮潛,唯一缺點是沒有水中拍照、沒去藍洞,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,是個特別的經驗 。



🏊要去藍洞價錢可能不一樣!!



下次去,我們應該會去真榮田岬那裏體驗藍洞浮潛


  
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藍洞 浮潛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oveclovemlov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